close


 


小乖姊姊又和我下訂單囉!這次小乖姊姊和我定火腿起司麵包捲~一接到小乖姊姊的訂單我和媽咪趕緊跑去買材料,這次我幫小乖姊姊選擇了低脂的起司片~有起司香熱量又低真好^^(火腿起司麵包捲的做法)


 


 



因為八十個的份量算是滿多的所以我特別把我的無敵不銹鋼”(ß工作台)下面的冰箱清出來當做發酵箱喔!因為天氣冷颼颼~如果沒有發酵箱還真的很難發酵呢。


 


這次小乖姊姊還真是讓我的功力又更進一步囉!呵呵~謝謝小乖姊姊得捧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