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和各位格有說謝謝呢!大家的祝賀回應和留言薏米都收到囉,只是有點多...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回覆啦!


 


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二是薏米和媽媽的休假日,因為我們的咖啡店是每周一二公休的~


 


昨天是星期二,上午和媽咪兩個仁開車去南寮買海鮮,媽咪說以後每次公休日可以帶我去南寮漁港買我最喜歡吃的魚和螃蟹,不過螃蟹一個月只能買一次@@,因為太貴了^^||||。也對啦!每個星期都買一次螃蟹還得了,這樣媽咪賺的錢一下就到我的肚子去了,哈哈!爾偶吃一次感覺也比較有期待感囉(安慰自己一下)。


 


昨天晚上一回到家我馬上開電腦,幫弟弟看他賣的遊戲光碟是否有人結標也順便看看我的部落格,沒有想到竟然有一推人回應恭喜我上精選,這下我也才知道自己也上精選啦^_^,原來是提拉米蘇那篇文章,很多人都想學做提拉米蘇呢,那薏米想到時候買到馬士卡彭起司也在咖啡店裡來個現場教學吧!呵呵~這樣一定比圖解更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