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店裡養的狗狗”梅子”~雖然看起來像是男狗狗但是它是女狗狗…。


 


梅子是一條野狗,在前幾個月前跑來我們的店裡後就一直賴著不走@@|||,可能是店裡有太多好吃的吧~媽媽每次都會把熬湯熬剩下的雞骨頭當作梅子的餐點,不過很奇怪的是…牠特愛吃我的點心@@,不論麵包˙餅乾˙蛋糕牠都愛,我曾經拿過完全沒有未到的法國麵包給牠吃,沒想到梅子照樣啃的很開心?!呵呵~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和我有緣分哩?!


 


 


 


 



▲每天早上他都會等在廚房門口看著準備早餐的我有什麼好料可以分牠一杯羹,呵呵。即使下雨天也不例外。


 


 


 



▲這次我拿剛烤好的菠蘿麵包和梅子分享。


 


 



▲瞧牠和我搶的模樣真是貪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