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竟然因為和小李吵架發現到住家附近有兩顆野生的桑椹樹@@|||,還真是因禍得福耶!呵呵~那兩顆桑椹樹結了好多好多果實,比一般桑椹小但是卻比一般桑椹甜~好像有機的桑椹一般呢~原本因為吵架非常生氣的我因為看到兩顆桑椹樹心情好許多,是後我和媽咪說,媽媽隔天就帶我再去找那兩顆桑椹樹和這兩顆桑椹樹爺爺說謝謝!呵呵~因為那兩顆桑椹樹感覺已經是很老很老的樹了~所以我覺得它應該是樹中的爺爺吧!如果那天不是因為看到它們我想我一定還會很生氣吧!


 


 



我和桑椹樹道謝後再請求它讓我摘一些桑椹回家做點心^^,每一顆桑椹都好漂亮又小又甜。


 


 


我把這些摘到的桑椹果實拿來先做第一個野生桑椹產品…桑椹天使蛋糕,非常健康喔!添加了大量的桑椹沒有油脂沒有蛋黃~這樣的蛋糕一定很適合爸爸吃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