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po文章也好一段時間沒有給大家回覆留言和回應了!可不是薏米懶的po~而是這個星期接訂單讓我忙到一點想上網晃晃的時間都沒有。


 


萬萬沒想到在同一時間下竟然要在短短兩天之內趕出兩千個薑餅小人娃娃˙一個十吋蛋糕˙一個八吋蛋糕˙兩條三十二兩白吐司@@|||,從買材料.製作.烤焙.包裝全全只有我一個人包辦,加上咖啡店又要營業,有客人來就比需幫忙隨時待命,呵呵~真是難想像我竟然還是能一個人在時間內完成所有訂單耶!應該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兩千個小薑餅人好像是準備要在這次的世貿新一代設計展發送,聽說會綁上小紙條後在送給來參展的人,為了趕出這兩千個餅乾我這兩天又是晚晚睡早早起,現在真的有點精神恍惚狀態…^^|||不過終於完成了,好高興!今天就要把它寄到台北囉!希望這兩千個小薑餅人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想想前兩天晚上我熬夜做薑餅小人的時候還邊做邊幻想會不會因為太累睡著了,結果小薑餅人活起來一起幫助我完成這次所有人的訂單呢?!,呵呵~感覺好像童話故事。


每一個薑餅小人都是出至於自己的一雙手完成的,真是令我感動,不過烤好第一盤的時候馬上必須要她一口@@,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好殘忍的感覺~


 


 


 


先把這幾天的作戰結果po上來~到時候薏米會再找時間po一些新文章囉!


 


 




 



圖一..為了兩千個薑餅小人我再接到訂單後馬上找時間擀出總共六十六片的餅乾麵糰片~這個真的累~@@|||


圖二..隔天我把冰硬的餅乾片利用我的寶貝薑餅模子一個一個慢慢的押出來。


圖三..把壓好的餅乾放在烤盤上,一個大烤盤大約可以放90~100個左右,中間多謝媽咪幫我擺放餅乾讓我省了好多時間。


圖四..因為烤盤只有八個所以必須分三段烤,烤完後再壓模!!


圖五..終於~感動的時刻到了,我一個人獨自的將2000個薑餅小人完成囉!終於~終於可以進行包裝,我已經算好每100個一包。


圖六..總共二十大包的手工餅乾用氣泡棉好好的保護起來裝箱。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和我定東西,一下吐司一下餅乾一下又來兩個蛋糕,沒辦法為了幫辛苦的媽咪賺一些錢錢薏米全包了!!不過好像也因為這樣有點累壞了,昨天薏米八點多就不知不覺得在床上睡著~今天快八點才跳起來,好在媽咪還再睡還有時間做早餐~呵呵


上面的照片就是薏米這次的成果啦!還有一條吐司已經再拍照前送到客人手中了!


 


 




 




這次蛋糕˙吐司˙餅乾一切都烤的很順利也很完美,但是確有一條要烤給自己的吐司毀了@@,因為我在放入麵糰到吐司模時盡然忘了在土司模上塗一些油防止沾黏,結果吐司拿不出來就被我直接撕裂拿出來了>_<,但是卻因此吃到剛出爐土司~呵呵(雖然吃剛出爐的土司對胃不好,但是偶而一次享受一下無礙囉~嘻嘻,熱呼呼又綿綿軟軟的真的好好吃喔!)不知不覺和媽一吃掉了快三分之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