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可愛狗狗從出生到今天這短短的四天小狗狗因為體弱死掉了三隻,薏米很想和大家說小狗狗們全部都很健康活潑但是卻沒辦法…真的好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還沒有相處很久但是卻好像有感情的樣子,我邊含淚邊和媽媽說狗狗死掉了…真的好難過,薏米喜歡的那隻也相繼死去,梅子的奶奶不多不狗那麼多狗狗吃,所以狗狗就容易沒有抵抗力,現在只剩下六隻(後來梅子又生出一隻,總共生九隻)


 


 


""投胎當更幸福的小東西吧!老天爺搞錯了,你們不是要當狗狗的所以要你們趕緊投胎喔!""我邊挖準備埋狗狗的土推心裡就這麼想....。


 


 


 



 


今天我拍了幾張梅子和牠的Baby們,真的好可愛。梅子!接下來你一定要全心全力照顧小寶寶們喔!不要再讓牠們生病死掉了


 


 


 


 




 


▲這隻是小寶寶中最肥的一隻,長的像狗爸爸喔!


 


 




這隻像極了梅子,全身黑抹抹的~我抱著牠時牠還誤以為我的小指頭是媽咪的奶奶,一直再吸好可愛喔!



 


 


 





加油!多吃一些強會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