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cookie將 正屬於在長牙的階段很容易找硬的東西啃,像是鞋子…雨傘…有時候還會要我的手呢@@,為了讓我最愛的 cookie將 磨磨牙我今天特別幫牠做了一些健康的狗餅乾,順便也可以給貪吃的梅子吃喔!


 


 



 


 


做狗餅乾很簡單只要記得有幾樣狗狗不能吃的東西不要加進去其他都可以隨心所欲,這次我在硬硬的狗餅乾中加了:薏仁(煮熟曬乾)˙紅蘿蔔(煮熟曬乾)˙麸皮˙胚芽˙雞蛋˙椰子粉˙花生粒˙麵粉…把這些材料混何在一起揉成糰,桿平後冰冰箱鬆弛一下就可以切條狀(狗狗比較好啃)就可以用180/180度烤個三十分鐘囉!把餅乾烤的硬一些讓 cookie將 可以磨牙磨的很開心。


記得有一些材料不要加:油˙糖˙巧克力˙蔥纇…還有一些更詳細的食材都可以在網路上查詢到喔!


 


 


烤好隻後馬上給 cookie將 吃…cookie邊吃邊搖尾巴,而且很高興的邊吃邊玩喔^^,看到cookie這麼高興我也好高興喔!一根小小硬硬的餅乾就足夠讓cookie玩上十分鐘呢,不過…梅子的牙齒利竟然兩口花不到十秒就解決的一乾二淨啦!梅子你太貪吃啦>_<|||害我想拍你吃的模樣都拍不到!!!@@|||


 


 



 


▲咦?!薏米姊姊給我吃什麼?!好香喔~~~


 


 


 


 


 




▲吃吃看~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