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電視中看到利樂包裝的廣告,在廣告裡面有一個綠綠的小娃娃,也就使利樂包公仔”樂樂”,我第一次看到他就好喜歡喔~真的很可愛耶!大大的眼睛~在頭上透明的部分可以了解樂樂的心情!我最喜歡樂樂出現彩虹的時候,感覺起來是最快樂的時候!每次看到廣告我都會在旁邊很高興的叫著說:好可愛!好可愛!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到樂樂公仔?


 


前兩天上網,弟弟提醒我叫我査查看網路有沒有在賣”利樂包公仔”,經弟弟一提醒我馬上搜尋”利樂包公仔”,結果發現沒有賣…有點失望,不過卻發現一個很棒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zse/article?mid=1038&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他做了好多好多公仔喔!看到他做的樂樂紙模超可愛的,讓原本就很喜歡樂樂的薏米也想要自己擁有一個樂樂公仔,在”掌聲”的建議下,上網搜尋”紙模型”找到了樂樂公仔的模型展開圖,好高興喔!薏米馬上二話不說動手做樂樂公仔囉!


 


沒有想到…這一做就是四個小時@_@|||,真的有點眼花耶~不過在薏米的剪剪貼貼下好不容易做出來一個高度約在七公分的樂樂公仔,我喜歡小東西,所以我把下載到的展開圖縮小65%…開始製作材有點後悔自己幹麻這麼堅持要縮小65%,真的不好做!!


 


這是薏米第一個做的樂樂公仔也是最後一個!哈哈~真的好累喔!看來薏米還是乖乖的回到工作崗位上----烘焙吧!^^|||


 


 


▲真的很喜歡樂樂公仔喔!


<圖一>我到網路上找了一會終於找到樂樂的紙模型展開圖,這樣也省的自己從頭開始!!我把原本大小的樂樂娃娃縮小65%來做,真的很累@@,眼花…


<圖二>花了三十分鐘終於先把樂樂的頭部雛型做出來囉!


<圖三>塗上樂樂的腮紅,光是腮紅就要動用到四種顏色喔!這樣才會有層次感。


<圖四>薏米慢慢的割出樂樂的雛型。


<圖五>樂樂的身體雛型也完成囉!


 


 


 


 



▲原本薏米身邊只有最一般的活動眼睛,為了樂樂請媽媽開車帶我到書局買了一附比較適合樂樂的可愛活動眼睛。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開車出去買非常值得喔!哈哈。


 


 


 


 



▲樂樂可愛的地方還有這個利樂包的標誌,沒有這個標誌就不是樂樂囉!小小不到0.6公分的標誌也花了薏米快十分鐘耶@@!看不出來吧~


 


 


 


 



▲薏米喜歡樂樂出現彩虹心情的時候,所以這次薏米要做彩虹造型的樂樂!!


 


 


 


 



▲沒有想到,樂樂的小拇指左起來最辛苦,眼睛都快花了@@,好小~好小喔。


 


 


 


 



▲經過一連串的眼花撩亂中…終於快完成了!呼~接下來就是組裝黏貼囉!


 


 


 


 



▲原本的樂樂做出來應該要是11公分高,但是薏米做出來的是7公分高喔!小小的很可愛呢。看!還比撲克牌小耶~


 


 


 


終於!!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樂樂了,不過要做一個樂樂還真的不容易呢~做完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還是…做點心輕鬆@@|||。


想看樂樂的寫真照嗎?!可以連結到http://tw.myblog.yahoo.com/jw!S3WzaTKRHxmmeGj65i3tNtjTxQ--/article?mid=7403


 


想要擁有自己的樂樂可以到http://www.tetrapak.com.tw/campaign/lelelaunch/index.asp下載紙模型喔^_^如果喜歡做出和薏米一樣的樂樂要縮小65%,大小就會一樣了!越小越可愛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