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薏米的生日剛好是餐廳要營業的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三。所以媽媽利用星期一和星期二幫我做生日。今年是薏米滿23足歲的生日!牛尾巴出生的~明年就要過兩輪的24歲生日勒!呵呵~


星期一媽咪帶我回台北補貨也要一起慶祝生日,爸爸問我想要什麼禮物,薏米就和爸爸說一直一直很想買的東西~預計下週才會拿到,因為薏米還在思考要買Kitchenaid六公升攪拌機還是要買德國BRAUN食物調理攪拌機?唉…天秤座的個性又出來了,每次一到要選擇就會拿不定主意,如果有好心的格友看道薏米的猶豫可以給一點意見嗎??


 


6號˙7號˙8號~連續三天媽媽都要幫薏米慶祝!所以今天雖然已經日9號了~但是薏米覺得好像還在過生日耶@@。呵呵~不用天天都生日但是要天天都快樂!


 


今年的生日有好多讓薏米好感動的事情~像是……


遠在加拿大的柄宏爸爸(乾爹)還記得薏米的生日,特別和薏米說生日快樂!薏米看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呢。


還有我的酷弟弟今年第一次特別挑選禮物送我!而且是自己精心挑選的~真的超級感動!


另外常常上薏米部落格的格友多拉ㄟ猛也特別寄了禮物給薏米~還為了薏米拿筆寫下好久沒寫的卡片耶~。


.


.


 


▲這是弟弟送的禮物~海削小人一筆!呵呵,弟弟是非常難得才會花錢送禮物的!所以這次收到弟弟的禮物真的很令我吃驚。


設計小人系列的商品喔,超可愛的!收到的時候我一直笑一直笑~弟弟真的很貼心耶!他還說我可以常常用到~^^|||(這...我有這麼多小人嗎)


 


.



 


▲二姊送的食譜書籍,裡面的點心都很精緻喔!而且姊姊好厲害剛好買到薏米沒有的書^^,姊姊還包了紅包給我,因為姊姊知道我都太省了所以要我花點錢買喜歡的東西。


 


.


 



▲媽咪送的海苔魷魚絲~薏米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就是海苔!每天都一定要吃海苔(不誇張喔!)一定是要每天~呵呵!只要吃到海苔心情就會很好~薏米已經吃到可以出一本海苔品牌比較的書籍了吧。一天可以吃掉一包對切海苔,其實可以吃更多,但是媽咪規定不能超量!>_<因為薏米很容易吃過量~


 


.



▲格友ㄟ猛送的書。除了食譜書籍外薏米也喜歡看一些哲學和勵志類的書籍還有藝術類的書籍~這本看起來內容很豐富!沒有訂單的時候可以打發薏米的時間~真是太棒了!


爸爸要送薏米的禮物薏米還在挑選~大姊要送薏米的禮物要等下星期一回台中才可以收到喔!好神秘喔!不知道會是什麼?


 


這次薏米的生日因為剛好接到幾份訂單所以就沒有自己做生日蛋糕了,但是薏米還是有再心中默默的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可以在和cookie(薏米最愛的狗狗)重逢>_<,雖然知道很難…但是還是很希望他可以投胎再當薏米的好朋友。


第二個願望:希望可以做出大家喜歡的點心~讓吃過的人都喜歡!


第三個願望:…………(許好了!)


 


總之這次要謝謝所有和我祝福的朋友們喔!看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好高興喔~表示薏米在大家的心中還佔有那一小小小小小小的一塊地方!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