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文章一開頭就先暗笑三聲~就知道薏米有多麼高興囉!幾天前才想買一台單眼入門相機~今天就得到它啦!


 


 


 


 



 


 


這相機可是薏米撒嬌撒好久才請求到爸爸送給我的一台~(其實沒有啦!其實薏米只有稍稍的和爸爸提到很想玩單眼相機,爸爸就意外的願意大手筆買一台給薏米~真的嚇了一跳!!)


不過買相機是有條件的^^|||,就是要拿我的小NB和爸爸交換~爸爸真的很可愛~其實他知道我現在都在用桌上型的電腦,已經把筆電塵封在一角了~所以才會說用筆電和我換!因為它不想莫名其妙的就送一台相機給我~畢竟生日也還沒到。不過筆記型電腦也是爸爸以前買給薏米的~


 


(Canon450D˙備用電池LE-E5˙CANON LENS EF 50mm 1:1.8鏡頭˙充電器LC-E5E)


其實薏米知道這個月Canon 500D就會上市了~但是看了看500D增加的功能似乎用不太到,就趁這波換機潮用較低的價位請爸爸買了這一台450D!


 


 


 


 


 



 


在相機還沒送來的時候薏米早就迫不及待的先把相機包買起來~這個包包很便宜!很好用~分隔又多卻只要250元喔~^_^


 


 


其實...對於單眼相機薏米是一竅不通啦!完全沒有接觸過...^^|||,但是因為太喜歡那種拍出來很有"感覺"的相片~所以才想買一台來玩玩。本來打算自己拿存好久的錢來買~卻沒有想到爸爸願意買一台給薏米,真的好高興喔!


所以預計花出去的錢薏米還可以拿來買一些週邊囉~單眼相機還有很多週邊需要買呢。


 


 


一拿到爸爸從台北寄來新竹的相機~就馬上拿以前用的寶貝DC Canon IXUS 55相機拍了幾張新朋友 DSLR EOS Canon 450D


 


不過....我的新朋友要怎麼開機呀?^^|||哈哈~真的完全不懂。


M模式是什麼?Av??Tv??....我真的可以用單眼拍照嗎?這個不懂那個不懂的....


 


 


看了一下說明才慢慢摸索出來一點頭緒~呵呵!


 


下面是用Canon 450D拍出來的照片~


 


 


 



 


 


▲庭園一角~陳舊的燭臺!


 


 


 


 


 


 



 


 


▲店貓,午後的毛毛~


 


 


 


拍出來的感覺的確很不錯呢!不過要拍出漂亮的照片就得等我和我的新朋友黑D<台語˙歐D>混的更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