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後曾經和媽媽在台北的兒童樂園附近吃過一家老伯伯的路邊攤麵店。


 


應該是十五年前的事情了,老伯伯的麵攤擺在高架橋下方~只賣了簡單的切仔麵和魯味,伯伯用大骨熬製的高湯~完全不加味素卻可以又香又濃,魯味更是感覺得出來伯伯對料理的用心。




當時

和媽媽點了一碗切仔麵和一些魯味
~這是我和媽媽共同的美味回憶!!

 

長大後這碗麵和魯味的回憶常常被我和媽媽提起,再也找不到這麼實在這麼令人回味的古早味了!!


 


 


去年因為朋友的關係,竟然讓我找到與當年有相同幸福感覺的美食~讓我一吃就上癮了,老闆同樣是以大骨頭熬製的高湯,同樣用心在每一份料理上,味道就跟我和媽咪回憶的一樣好吃!!


 


這家店在后里三豐路上,自己都不知道去光臨幾十次了,卻一直忘記推薦給大家 ,昨天又跑去后里吃,特別帶了相機作下記錄想把這幸福的味道推薦給大家 。


 


 


 


 


 


 


 



 


 


    珍珍小吃店面招牌~裡面竟然收藏著我和媽媽回味無窮的味道!!!



 


 


 


 




 




 





 


 



    店裡還貼心的附上圖片菜單,第一次來點餐就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要吃什麼了。


 


 


 



 


    好多種小菜,每樣都想點一份來吃!!!


 


 



 


    昨天點了豬乾板條,50元這麼大一碗耶!!!


重點是味道真的超棒的~~~另外還有什錦麵我也超推,每一碗配料都很豐富,感覺老闆就是希望每位客人都人吃一頓幸福滿足的一餐。


 


 



    魯味我超推豬皮喔!!肥油的部分去除的乾乾淨淨,只剩下富含膠原蛋白的皮~看得出老闆對於每道料理的用心!!超愛吃XDD


 


 


 


 





    店裡面還一隻店鳥~是非洲灰鸚鵡,牠較旺旺~每次吃麵都會聽到他在說話,很可愛捏!!


雖然我也有養一隻一樣的灰鸚鵡,但是我不太趕摸他= =,因為他好酷喔~呵呵。


 


 


 


店址:台中縣后里區三豐路1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