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月初~我在家裡附近的十字路口發生車禍...才剛準備騎機車外出買東西沒多久就被一台小貨卡撞上,全身多處擦挫傷~最嚴重的是腳板上的四個很深的大洞,經過住院做植皮手術後,現在終於好多了~


原本都得躺在床上或是靠輪椅活動,現在可以稍微的走一些路囉!!


撞到我的人也很不錯,從頭到尾都有打電話來關心,而且也有到醫院來看我~遇到一位不錯的駕駛,覺得自己好幸運~


 


一場車禍可以看出誰是真正關心你的人,誰是真的疼愛你的人~最感謝的是我媽咪,她一聽到我車禍的消息,馬上從台北坐車下台中~不到兩小時半就到醫院來看我,住院的這十天和出院後的照顧都有媽媽在身邊,完全形影不離~真的好感動,陪院睡覺的地方只有不到60公分寬的硬床可以睡,媽咪每天都睡在我身邊...換藥時的緊張和疼痛都有媽媽抱著我讓我減去一半的緊張~真的好愛我媽咪!!


 


出院到現在終於好多了,在家裡還能處理自己的三餐~再過幾天就可以繼續接訂單囉!!我還有答應一些客人要做餅乾和貝果的都因為車禍突然停擺,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