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沒有很喜歡吃芋頭~但是也不會討厭吃...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不小心想到它...


前天早上我在網路上看到芋頭的圖片,就突然好想自己烤芋頭來吃...我和小黑人説:突然好想自己烤芋頭來吃喔...。


下午...他就去市場買了三顆大芋頭回來給我~超開心的。


 


隔天馬上用烤箱烤來吃~我把芋頭冰在冷凍大約一個小時再拿出來烤,芋頭澱粉中的甜味越吃越香~~~


 


 



 


 


 



鬆鬆的芋頭好香喔~~~


 


剩下的兩顆芋頭我把它蒸熟作其他料理~


簡單的用梅干菜來炒芋頭,芋頭當作主角做成一道菜。



 


 


食材的重量沒有特別去計算,就大略的拿捏就可以了~


 


梅干菜泡個三次鹹味就差不多去除囉~泡不夠會太鹹泡太久梅干香味會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