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曉明女中旁的登峰21社區是以前姐姐住的地方~


以前到台中找姐姐時總是會經過這家"圓味屋"~主打乳酪蛋糕的一家溫馨小店!!!


記得那時候姐姐還曾經和我介紹這間店,但我們總以為他們只專營網路販賣,所以也不曾進去詢問過...


 


愛吃乳酪蛋糕的我竟然就這樣過門不入...也過了三年Orz


 


這樣路過它三年都沒嘗過店裡的點心,回想起來真的是好遺憾喔!


還好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很多很多事情牽引我過去~


今天居然可以嘗到它~


才讓我發現有這麼一間口感綿密不甜膩的乳酪蛋糕!!!超合我胃口的


 


 



 


 


 



 


台中市北區大雅路458-5號1樓


 


 


 



店內除了乳酪蛋糕還有賣一些手工餅乾和戚風蛋糕喔~


 


 



 



店內設計都出自老闆的巧手喔~真的很用心^__^


 


 



濃濃的手沖黑咖啡再搭配一塊乳酪蛋糕~~真的是好幸福的享受喔!!!!U//////U


 


 



原味乳酪蛋糕~味道濃郁口感非常好耶!!!


 


 


 





看斷面就知道有多綿密了~~~


 


 


 





奶酥餅乾~鬆鬆脆脆的!!


 


 











蛋糕和餅乾都可以在網路上訂購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