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七年沒上過髮廊了...


這七年我都自己拿起剪刀來剪頭髮,劉海也都自己修...


因為自己真的很省,所以每次有想燙頭髮的念頭出現時,總是會告訴自己說~不要燙好了...不然好傷荷包


每一次一這樣想就做罷,所以也這樣過了七年啦!!


 


今年特別選在生日的前夕去改變造型,想讓自己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燙頭髮總是會擔心選到不適合的設計師...所以這次在jimmy的介紹下,找了Maggie來幫我設計髮型~


這才讓我安心的給設計師玩造型囉~


 


 


 


這篇是髮型介紹文...


所以...


所以會有很多薏米的照片(害羞....)


為了寫這篇真的拼了!!!


整個就是大曝光U/////U


 


 


 



還沒燙髮之前,我一直都是留著直直的長髮


.


.


 



準備要改變造型之前~髮色有明顯的分層...髮尾也有些毛燥>"<


 


.


.



 


用I PAD 拍一張燙髮前的造型~


 


.


.


 



 


先做挑染的動作~看到設計師助手細心的幫我做挑染就好感動喔!!!


.


.


 


 



 


很期待改變造型的樣子呢~~~很少燙捲髮說


 


.


.



 


中秋節才剛過,看到一包一包的鋁箔,還真覺得頭上有秋刀魚和金針菇之類的食物哩!


.


.


 



 


從下午1:20分開始用...一直用到晚上快8:00...中間肚子好餓....jimmy特別幫我去附近買了一些點心,邊做頭髮邊吃沙西米


.


.



準備來做熱塑燙囉!!!


.


.



快好了!!!


.


.


.


.


先來看一張還沒燙髮的照片~~


 


 


 



朋友說


直髮的薏米看起來乖乖的~(是說本來就很乖不是嗎XD)


捲髮的薏米看起來變活潑了~


 


 


 










 


 




 


很喜歡這次的髮型喔~變得比較俏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