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吃的餅乾等級和人類吃的等級相當~


一樣都要使用最好的食材,只是在調味上要稍微的做些改變,牠們不能吃有太多調味的食物...


越是天然對牠們越好!


 


 


 


 


 


 


 


 



這是我家的大寶貝~彭彭!!


剛果灰鸚鵡


台灣台北出生


在牠一個半月大時和我開始一起生活~


現在已經三歲又七個月大囉~


每天早上準時叫我起床,晚上睡前要給我抱一抱摸一摸才願意回家睡覺。


 


這次要分享的餅乾食譜是要做給彭彭吃的~


狗狗也可以吃喔~


 


 


在分享製作過程之前~先分享一小篇彭彭吃餅乾的影片!!


(影片中彭彭有說些話,為了讓大家聽得懂,我有打上字幕喔^^)


 


 



 


 


 


 


 


 


 




香香濃濃的胡蘿蔔餅乾~小彭彭很愛吃呢!


 


 


 


胡蘿蔔餅乾材料:(寵物吃,主人也可以吃)


 



紅蘿蔔要先用榨汁機榨出汁取胡蘿蔔渣喔~


 


 


 


 


 


 


\


做法:


01.全蛋打散。


02.加入糖打發。


03.加入胡蘿蔔渣~


04.倒入黑芝麻攪拌均勻。


05.篩入麵粉和小麥胚芽~揉成糰,醒20分鐘。


 


 


 


 




桿平~切割~平均放烤盤上。


烤箱預熱,上火180/下火160,烤1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