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新山是一座昭和18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據說是一夕間就形成的一座山~後來因為地表不斷的活動,山的高度一天天增加~從原本的270公尺標高為現今的402公尺。行程排到這裡除了和山合影外還買了一些當地特產~


 



在我和彭爸背後的那座山就是昭和新山,一大片雪地上就一座山豎立在那,真的滿漂亮的~


 


全部的團員在這裡來張團體照,難得的團體照卻因為我的相機模式是M模式幫我們拍照的日本人不會用,就變成整個曝光過度….發現的時候大家已經解散網室內買特產去了= =|||


 


 


 



不用擔心肖像權問題,大家的臉都白到看不出來誰是誰(暈倒)


 



在商場裡我們買了一盒牛奶糖(現在台灣小7的北海道商品中也有賣)


 



木雕的貓頭鷹吊飾,彭爸很愛貓頭鷹的東西看他到哪好像都會買一個^^|||


 



有一堆很可愛的毛絨娃娃,很可愛~像一隻蟲蟲熊,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相機拍下~結果被彭彭爸看到我在拍它,知道我很喜歡又二話不說,叫我挑一隻就拿到櫃台付帳了。(所以現在有一隻在家裡喔!)


從昭和新山這裡到晚上要住的飯店需要3小時的車程後來因為遇到大雪,整整是五個小時才到飯店整個遲了2小時耶@@


 



今晚住的是KIRORO歐風溫泉渡假村,明明就是日本為什麼要住歐風呀= =


 



飯店裡的氣氛是還不錯啦!還有現場鋼琴演奏呢~


 


 



準備搭車去吃晚餐囉!吃飯前先在飯店合照一張。


雖然餐廳也是KIRORO的,但是因為是在渡假村中的另一邊,所以還是得再搭乘接駁車做五分鐘才能到。


 



KIRORO餐廳~因為剛過聖誕節,所以到處都是聖誕裝飾。


 



今天的晚餐有個人式的壽喜燒、松葉蟹、牛肉、甜點、飲料....通通都是吃到飽!我光是一份松葉蟹+個人壽喜燒就很飽了,這時候就會可恨自己的肚皮太不爭氣,食量不大T_T


 



肥嫩多汁的松葉蟹,這五天的晚餐只有一餐沒有吃到松葉蟹和帝王蟹,其他每個晚餐都有松葉蟹吃到飽,真的是太奢侈太消魂的享受了。


KIRORO是溫泉飯店,所以晚上吃飽飯當然不會放過泡溫泉的時刻啦!!


今天晚上飄著雪,在戶外泡湯又有雪花的陪伴感覺真享受冰冰的雪飄落在臉上,身體卻是熱熱的,只差隻猴子和一杯青酒在旁邊了,要不然還真有卡通裡面在戶外泡湯的情境呢!


 


期待北海道第四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