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行程:KIRORO飯店內自助式早餐/免稅商店小尊市區觀光/小尊銀之鐘咖啡/大通公園/舊道聽/扎幌白色燈節/夜訪狸小路/晚餐三大螃蟹吃到飽


 


昨晚在KIRORO渡假村泡過雪中溫泉後,睡得真好~又是一覺到天亮,要是在台灣每天都這樣生活,那該有多好。


 



我把昨天在餐廳買的草莓拿出兩顆放在雪地上...一大早打開窗戶就有草莓剉冰可以吃真幸福,這次來應該帶一小罐果醬來吃果醬剉冰的。


 



早上在KIRORO內用自助式早餐,今天的菜色多到眼花撩亂,真的會每一種都想吃。


以前都是去東南亞國家玩,早上的自助早餐沒那麼豐盛,所以我都會吃牛奶加早餐麥片或是拷片麵包夾太陽蛋,這次來到日本,早上根本捨不得吃烤吐司來佔肚子空間。


 



厚蛋煎、納豆、魚卵....都好美味喔!


 


 



早上的馬鈴薯沙拉也很好吃,女生多吃馬鈴薯對皮膚很好喔^__^


 


用完早餐開始今天的行程...今天的行程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我們應該不是在香港吧?!


第一站是免稅商店,跟團都會到這種地方~雖然沒想買...但逛逛也不錯。


 



免稅商店外面有一尊佛像,上面放滿了各式錢幣~我們拿10円和佛象換了兩個5円,就當作紀念囉。


 


這次逛免稅商店我們一樣東西都沒買,因為那裏幾乎都是賣藥品或是保養品化妝品...我對這些東西沒有什麼興趣,有些藥品保養品一盒就是上萬多元的日幣...這些錢可以買好多糖果餅乾呢!還是買吃的比較有意義


 


 



離開免稅商店,我們接著坐車到小尊市區逛逛~


 



在這裡看到滿多隻海鷗,因為自己有在養鳥,所以看到鳥禽類都會特別開心~我拍了好多張海鷗的照片,卻因為記憶卡壞了全不見了T_T,連一張都沒留給我。剩下的只有彭彭爸和運河的合照了~討厭= =,為什麼只剩下彭彭爸啦!拍我的照片也不見了...


 



在小尊這裡導遊給我們整整三個多小時逛街和吃東西,我們先到銀之鐘喝杯熱熱的咖啡。現在有加價100円換kitty杯杯喔,我們一個人換一個~裝可愛一下。


 



坐在溫暖的室內看著外面佈滿雪的街景,喝杯熱咖啡聊聊天~又有我愛吃的蛋糕,這是我最愛的咖啡時光。


 



好難得會陪我喝咖啡的彭彭爸!! (真希望回台灣也能這樣陪我喝咖啡= =)


 


 



北海道五日遊˙第四天()。小尊街上到處都是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