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夠了,我們到小尊街上走走~


 



路上有很多很不錯的拍照景點,像著個愛心雪人,這也只有這樣的季節才有喔!


 



找到一個很有趣的釋迦牟尼佛,彭爸說要和祂合照~


 



幫彭爸拍完後,他叫我也和祂拍一張~我開心的過去坐在釋迦佛旁邊拍照,拍完第一張~彭彭爸居然和我說:「等等祂會不會轉頭對妳說"你好!"?


 


:..........>"<


 


害我不敢繼續坐在這裡沒拍幾張就趕緊走掉了,居然嚇我,真可惡~還真的嚇到我了。


 


這天中午,安排自行在小尊街頭逛街,中餐則是自己找尋美食~餐點自理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路上看到一間在賣現烤仙貝的小店,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日本烤仙貝就好想吃吃看了,所以這次看到這一間烤仙貝,絕對不放過一定要買一片吃。


 



我買了海苔醬油口味的仙貝,老闆還附送一杯熱熱的清茶。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幸福得快飛起來了!烤得熱熱脆脆的仙貝,吃起來好香~鹹鹹甜甜的醬油味道剛剛好,為了這片仙貝我真想定居在日本,這樣天天都能吃到了。


 



這家除了現烤仙貝還有販售包裝好的仙貝,真後悔沒買幾包回家吃一大包也只要690日幣耶,要是在台灣就沒這麼便宜了。


 


中午自理~原本以為早餐吃這麼多,小點心也吃這麼多加上晚上要吃大餐彭爸應該就不會再花錢吃午餐的~沒想到他居然直接走進一家專賣丼飯的餐廳。(有時彭爸都懶得問我要吃什麼直接做決定,因為每次問我的回答幾乎都是都可以,只有遇到零食的時候我最有主見,會告訴他我要吃什麼!)


 



瞄了一下招牌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知道我們會吃哪一樣?


 



翻翻菜單,決定點這道~


好期待喔~丼飯耶!!超有日本味的~


 



天呀!!看到這一大碗真的是好興奮~上面有鮭魚生魚片、鮭魚卵、甜蝦、蝦卵、海膽、蟹肉、干貝、漬物、醃薑、燻鮭魚……全部都好新鮮,海膽就像我們在朝市吃到新鮮現剝的一樣,又甜又嫩。鮭魚卵鹹鹹的配在飯上提味。每一樣配菜都好鮮甜~(現在在打這些文字又要流口水了~~)。這一大碗配上青茶和螃蟹湯要日幣2100元耶,日本消費真的不便宜~這應該算這裡便宜的了。


 



彭爸每次牽到我的冰塊手,就會趕緊買個熱的給我喝~所以他在這裡又加點一壺Sake給我喝,店員不知道我們要點熱的還是冷的,就開始雞同鴨講的問我們~想說怎麼都聽不懂店員在說什麼,搞半天~他們以為彭爸是韓國人= =


 



開動囉!!(這是想擠出雙眼皮吧,這樣會比較不像韓國人嗎?XD)


 


 



北海道五日遊˙第四天()。是作夢嗎?!三大螃蟹吃到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