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小尊街道,我們又坐上車~準備前往大通公園


 



一上車就睡


 



看到這個紅色的鐵塔就是到了大通公園囉,計時鐘大約有90公尺高,坐電梯上去可以看到札幌的街景喔!


 


到了大通公園,又是放我們到處走走買買的時候了~我和彭爸兩個人看著路上的街道標示到處亂繞,彭爸看到有賣小精品和可愛的東西都會帶我進去逛逛,他知道我喜歡看這些。


 



路口都能看到這個~裡面放的是砂礫,可以灑在雪地上~走路就不會滑囉!


 



狸小路


 



晚上的計時塔。


 


 



街景一景(札幌白色燈彩節)


 


這趟旅程真的是買東西吃東西~才買完自己想買的東西又要吃晚餐了!今天晚餐真的像作夢一樣是三大螃蟹吃到飽耶!我期待已久的帝王蟹終於要來了~


 



晚上除了熟食還有一些生食,可以讓我們用燒烤的方式料理。甜點、飲品、酒、壽司、中式、西式、日式通通有~而且全部都是想吃多少吃多少,真的讓人不知道要選擇吃什麼。


 



這次我沒有夾太多菜,因為光是帝王蟹我就超飽了!專攻帝王蟹XD


 



 



吃飽再來枝冰淇淋吧!


可能是因為天冷喝酒我只喝兩小杯威士忌就醉了Orz,發現彭爸不開心,真的不知道兩杯就會醉嘛T_T


 


北海道之旅第五天要回家了~好捨不得唷!

arrow
arrow

    薏米手創烘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